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智慧就业平台
空中宣讲会 » 详情

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

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
浏览:9462次 |
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中查看

  • 单位性质:其他企业
  • 单位行业:金融业
  • 单位规模:1000-5000人
  • 宣讲时间:2020-04-13 14:00-15:00(周一)
  • 宣讲学校:浙江中医药大学
  • 简历投递邮箱:wz*********n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  • 招聘部门电话: 1****827661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  • 宣讲类别:空中宣讲
信息来源:浙江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: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、地点;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;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,谨防物品丢失。

宁波银行温州分行2020春季招聘

 

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,20077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。英国《银行家》杂志发布“2019全球银行1000强”,宁波银行综合排名第124位。

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1075日,业务稳健发展,机构覆盖温州主要经济发达区域,目前除分行本级外,设立鹿城、瑞安、瓯海、龙港、乐清、龙湾、瓯北、平阳、经开、柳市十家支行,塘下中,全辖员工超800人。伴随着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的蓬勃发展,我们的对人才的渴求也与日俱增,针对2020届毕业生宁波银行温州分行将提供人银行营销类信贷经理、零售公司小微贷业务经理、信用卡中心营销类业务经理、总行营销类业务经理(定向福建)等岗位,等你来挑战。

一、岗位职责

(一)个人银行营销类信贷经理

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,负责积极推广我行个人资产类、财富类产品和电子银行等业务;负责组织客户营销活动、沙龙活动、业务宣讲等;负责个人银行业务咨询和客户接待。

(二)零售公司小微贷业务经理

负责零售公司客户(小微企业)的全面营销,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,客户关系维护,金色池塘品牌推广等工作。

(三)信用卡中心营销类业务经理

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,负责拓展信用卡业务,引进基础客户。

)总行营销类业务经理(定向福建)

根据温州分行的特点和实际需要,到福州、泉州、莆田等区域拓展直销银行平台业务,负责直销银行产品的营销推广、客户维护。

二、岗位要求

(一)学历及专业

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,要求于20199月—20208月之间毕业,科技部定向生需要计算机信息类专业,其他岗位专业不限

(二)工作地点

工作地点安排在温州各区域,包括瑞安、瓯海、龙港、乐清、龙湾、瓯北、平阳、经开、鹿城、塘下、柳市区域,原则上根据应聘人员个人意愿分配工作地。

三、福利待遇

本科生第一年12-14万,硕士生13-15万。

其他福利包括:五险二金、周末双休、节日福利、高温补贴、带薪年休、一日三餐、生日福利、导师带教等。

四、投递方式

1、登录官网投递简历。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zhaopin.nbcb.cn,点击“校园招聘”——点击“招聘岗位”——选择相应岗位——注册并填写简历——完成简历投递。

2、关注微信公众号“宁波银行招聘”(nbcbcareer)。我行主要招聘结点和重要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,欢迎关注。

另可电话或邮箱咨询招聘相关事宜。

联系人:黄女士

联系电话:0577-88005090

电子邮箱:wzhr@nbcb.cn

分行地址:温州市鹿城区温州大道1258

五、招聘安排

春招流程安排如下:

1. 即日起至430,2020春季招聘开始,应聘者通过招聘官网提交网申。网申地址zhaopin.nbcb.cn

2. 初面阶段(1-4月上旬),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,由各招聘机构进行通知参加初面。

3. 笔试阶段4-5月上旬),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。

4. 终面阶段(五月上旬),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。

5. Offer及签约(五月上旬),终面通过人员分批次安排体检和录用。岗位不同机构不同,offer发放时间也不同。

具体时间届时会有所调整,请以我行通知为准。

六、 招聘基本条件

(一)遵纪守法,品行良好,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,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;

(二)性格开朗,乐于合作,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、沟通能力、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,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;

(三)国内外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(毕业时间为201991-2020831日),并取得毕业证、学生证、报到证,开始全职工作,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,必须于2020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;

(四)身体健康,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。

七、 注意事项

(一)请应聘者准确、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,保证信息真实性;如与事实不符,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。

(二)招聘过程中,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(包括手机、E-MAIL邮箱等)与本人联系,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、邮件等,并保持通讯畅通,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。

(三)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,应聘材料恕不退还,谢绝来电来访。